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

#新人文笔##ooc好严重啊##甜死#
1
喻文州是二次元中游戏区和翻唱区的聚聚,每天除了在家直播就是在外面兼职打工。喻文州刚刚大学毕业,因为不想再深造,就选择在外面兼职赚点生活费养活自己。
他在一家宠物店做兼职,每天上午去照顾小动物们,下午则回来家里直播和粉丝唠嗑唠嗑然后录录歌,一如既往的闲适。
外面晴空万里,喻文州早早的来到了宠物店,早上全凭他一个人看店,因为店长魏琛只有睡到下午1点才会醒,所以每次喻文州要等着他醒了才能回家。
店里最近又多了一些动物呢,呃....好像是鼠类的吧?喻文州走到新宠安放室,发现有个小箱子一直发出砰砰的声响。喻文州走进了些,好奇的看着这个“活泼”的小箱子,小心翼翼地打开。发现盒子里面有只小仓鼠在活泼乱跳的,见了喻文州的仓鼠秒怂,缩到箱子的角落变成一个球,毛绒绒的。
喻文州笑着把仓鼠抱起来,放在左手的手心中,让它铺平了身子,再慢慢抚摸起它的后背。
仓鼠放下了戒备似的,瘫成一块饼在喻文州手心睡着。“真可爱。”喻文州笑着,拿起手机拍下这只小仓鼠,发个微博。
索克萨尔V:今天被一只小仓鼠梦到了(爱心)^_^[图片]
索尔聚聚比个心: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索尔大大你要养仓鼠吗!!
头号名粉:我控记不记我积极啦!!我要写索尔大大×小仓鼠的同人文了!!
索尔家的小neko:楼上开帖子后记得艾特我啊啊啊!太萌了!!
君莫笑V:哟,索尔大大今个这么闲情舒适呐,想不到你调教小动物还有一手。
君莫笑的小花伞:捕捉楼上大大!赶紧去更新实况!!!!
索克萨尔V回复君莫笑V:前辈说笑了。
回复完,再看看四脚朝天的小家伙,睡觉真不老实呢。喻文州突然有个想法,也许养只仓鼠做做伴也没什么坏的呢。
到了下班时间,魏琛穿着花背心大裤衩子就下了楼来到店里,挠了挠头打着哈欠看向喻文州:“文洲啊,可以下班回家啦,快回去吧。”喻文州点点头,刚要出店门的时候转过身笑道:“魏老大,你那新来的小仓鼠我先带回家了啊。”说完便走出了店。魏琛挥手喃喃道:“新进的小仓鼠?.....呃....!!!喻文州我花2000块钱买的仓鼠啊啊啊!!”
魏琛顿时有种儿子被拐走的心情,怀着心痛感开始营店。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