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

#日常ooc##高产似母猪#
2
回到家,喻文州把仓鼠放到床上,便去洗澡换衣服。小仓鼠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有点害怕,叽叽叽个不停。
喻文州刚洗完澡出来,只围了一条浴巾在下面,并没有大众男神所拥有的腹肌,可那好看的人鱼线却毫不遮掩。看见喻文州如此模样,叽叽叽的小仓鼠瞬间安静地用两只小爪子捂住了眼睛,样子颇为可爱。
见状,喻文州笑了笑,走过去把小仓鼠抱起来说:“你也知道害羞吗?”小仓鼠听闻,把手挪开,愤怒的叽叽叽起来。喻文州顺顺它的背,突然想到什么,又道:“你这么闹腾,很烦的,不如叫你烦烦好了。”仓鼠好像有些扎心了,突然停止了叫声,小耳朵垂了下来,仓鼠的脸本来就鼓鼓的,现在瘪下来更可爱了,两只小手放在身后,跟认错一样。
喻文州第一次感觉仓鼠怎么那么可爱,摸了摸仓鼠的头,笑道:“放心,我会不厌其烦的。”
烦烦此时内心os:我可以先死吗?这个人太苏太温柔了嘤嘤嘤。
喻文州就这么与烦烦相处了近一个星期,两人相处日渐亲密。喻文州十分喜欢这只小仓鼠,而我们的烦烦也越来越开放。对喻文州的好感也是每天猛地往上涨。
可喻文州发现了一点,咱家烦烦好像不喜欢吃秋葵???啥都爱吃,就是不吃秋葵,这就让喻文州很疑惑了。
一天周日下午,喻文州在家里直播,烦烦则在他的肩膀上看着屏幕里花花绿绿的弹幕一脸懵逼。喻文州唱歌很好听,是属于温柔公子音这类的,特别是笑起来,可以苏倒一片男女老少。
“我们家烦烦在我肩膀上看直播呢。”喻文州看了看烦烦,对屏幕说道。
因为前些天喻文州在微博上告诉了众粉丝仓鼠的名字,所以大家听到烦烦这两个字就十分激动,大部分都凑成了cp粉。“索克萨尔×烦烦”,喻文州得知后,也不得不夸他的粉丝脑洞真大。
直播弹幕瞬间刷屏要烦烦吱声,喻文州看向烦烦,烦烦叽叽叽个不停了又。喻文州无奈地笑道:“我来翻译一下,我是烦烦,是喻文州的小仓鼠,活泼开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烦烦!我特别喜欢吃小笼包叉烧包奶黄包水晶凤爪烧麦豆沙包饺子....就是不吃秋葵,那东西太太太太太太太难吃了!”
众粉丝都惊了,纷纷说道:“索尔大大烦语十级!”还有惊讶喻文州说这么话都不累不喘的这点。另外还有粉丝说“烦烦不吃秋葵是不是因为吃了秋葵能变身!”喻文州注意到了这条弹幕,思考了一会儿。烦烦十分满意地铺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对喻文州的行为非常满意与赞同,认为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主人。
喻文州无奈,看烦烦的眼眸温柔的可以出水:“小家伙,下次可不要让我这么废力了,再这么折腾下去,我可能会英年早逝喔。”本来喻文州只是想逗逗它,没想到咱快睡着的烦烦突然惊醒,疯狂的叽叽叽表示以后再也不话唠了(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喻文州摸摸它的头,低头亲吻了一下它的脸,由于烦烦是仓鼠,个子比较小,所以喻文州一亲就亲了它一脸,烦烦表示自己需要医疗兵啊啊!
“放心,我喜欢你这样在我耳边叽叽喳喳个不停让我感觉你一直在陪着我,当然,刚刚那是逗你的,怎么可能就这么死掉嘛,小傻瓜。”
粉丝表示需要ABCABORH血型全部供上来!!!你俩忘了还在直播吗!!!被秀了一脸!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