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3

#日常ooc##高产似母猪#
3.
直播关了,已经是晚上9点了,烦烦已经呼呼大睡,喻文州把烦烦放到小被子里,自己也换了睡衣准备睡觉了。看着仓鼠小小的身影,脸上立马浮现了笑脸。
“你会不会真的变成人呢,我很期待啊。”说着便进入了梦乡,而喻文州却真的做了他所想实现的梦。
梦中,烦烦变成了一个金发少年,端正的五官,那喋喋不休的小嘴中隐藏着一对小虎牙,这阳光的气息与仓鼠模样完全一样 喻文州又惊又喜,伸手揉揉它的小脑瓜,说:“烦烦不要再说啦,你怎么精神满倍啊,我头有点疼喔。”烦烦没有停止,说:“文州文州我错啦我错啦!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就看见可以吐槽的就想吐槽个不停,你千万不要不要嫌我烦啊啊啊我保证以后少说话!!还有文州其实我叫黄少天!我是有名字哒!!千万千万不要给我吃秋葵那个东西我一吃就吐的!”
喻文州轻笑一声,把喋喋不休的少年揽入怀中,下巴抵在少年毛茸茸的头顶,道:“少天吗...变成人真好啊,一点儿也没变,反而更可爱了呢。”
黄少天一听小脸儿一红,把脸埋进喻文州怀中,嘀咕着:“文州你这么会撩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人又好又温柔,还拥有人妻属性,虽然有时候挺腹黑的。为什么还不找女朋友呢?唉唉唉不会文州眼光高吧!!那可不行啊文州!!要为了众妹子以及你以后的幸福生活着想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也不知是不是幻觉,喻文州感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郁又强烈的醋酸味儿。
把黄少天的小脸儿拖起来,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小脸红红的,眼睛有些湿润,眼角略微泛红,一脸的委屈巴巴。喻文州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看着黄少天红成大苹果的脸发笑。
在黄少天呆愣害羞的时候,喻文州再次低下了头,两人的唇即将触碰到时------
“叽叽叽叽叽!!!”喻文州被叫声叫醒,睁开眼看见烦烦在右边小枕头上蹦来蹦去。
原来都是梦吗...喻文州失望的摇摇头,起身穿衣洗漱。洗漱完看见撑着两只腮帮子在桌子上生气的小仓鼠后,喻文州无奈地笑了,满脸宠溺的把仓鼠抱起来顺毛然后走向客厅。
“对不起啊,忘了给你弄早餐,饿着你了吧,少天?”原本生闷气的仓鼠突然惊讶,小爪子指着喻文州叽叽叽的表示十分惊讶。
“你告诉我的呀,小傻瓜。”喻文州把仓鼠放到桌子上,然后进了厨房做早餐,留下我们独自懵逼的黄少天。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