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4

#日常ooc##高产似母猪#
4
喻文州出去打工的时候,黄少天就在家里睡觉看电视,为什么一只仓鼠都能过的如此潇洒,不对,仓鼠看电视???
黄少天前几天请教了喻文州如何用遥控看电视,虽然糊里糊涂的,但最终还是会用了。没什么好看的电视,大早上除了海绵宝宝就没有别的频道播放动画片了。
电视里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杠铃搬的笑声回荡在客厅,黄少天被吓得有点坐不住了,看了一上午全是他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玩意儿这么恐怖,一块黄海绵和一个粉海星居然居然居然在那里傻笑!天哪天哪天哪天哪这太恐怖了,一上午都是这个笑声!喻文州你快回来啊!电视死机啦!!
黄少天内心十分复杂,在沙发上鼓着腮帮子死盯屏幕。而喻文州在楼下就听见自己家里传来杠铃搬的笑声,他有些懵逼。??我是不是走错房子了,应该不是这个单元把???然后再怀疑的看了一眼眼前的14单元,没错啊??
少天你趁我不在干了些什么啊,也不怕扰民的吗?
喻文州无奈的上了电梯,到自家门口的时候,有些不敢开锁了。一开门,自家小仓鼠就扑倒他怀中一脸惊恐。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看了一眼电视屏幕,原来是海绵宝宝啊,这也太魔性了把,这是正版的吗?怎么感觉我以前看的有些不同??
关掉死机的电视,看着桌子上未喝完的可乐和没吃干净的薯片,喻文州又看一眼正在吐槽的黄少天,表示自家少天进化成干物鼠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少天,以后看电视不要开那么大声,会打扰到邻居的,死机了记得按这个总键喔。”喻文州温柔地对黄少天0说道,又顺了顺他的毛发,简直超舒服。
看见喻文州宠溺的笑颜,黄少天什么脾气都消了,心里只想着: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文州太好看了!感谢天感谢地让我遇到他啊啊!
喻文州看黄少天稍微好转了,就把他放到餐桌上,然后进了厨房做午饭。
今天中午是秋葵盛宴吗.....黄少天看着满桌的秋葵,看着一脸笑意的喻文州有点害怕。
“少天,多吃秋葵营养丰富喔^_^”喻文州温柔的话语再加上有杀伤力的笑容,黄少天突然想起自己忘了喻文州还带腹黑属性的来着。
黄少天想撒腿就跑,可是肚子却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可黄少天再饿看着这桌秋葵也就饱了。看着这几天难以下咽的东西,黄少天一直都觉得秋葵比屎还难吃。
可是喻文州做的真的忒香了,黄少天还是把持不住开始吃秋葵,小嘴巴啃啊啃,腮帮子鼓鼓的。喻文州觉得每次你看黄少天吃东西都觉得他超可爱,然后黄少天在喻文州炽热的目光下度过了午饭时间。
少天....我怕我等不及要你变成人了才这样做了....真的..有效吗...?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