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5

#日常ooc##高产似母猪#
5.
喻文州最近接到一个漫展的主办方邀请去当嘉宾,因为黄少天说好奇漫展是什么喻文州也就满足他家小可爱去了。
对于漫展这类活动喻文州不是很想参加,毕竟现在又是七月,天气热,更不想出门,喻文州表示只想做个安静的肥宅。
但是忙着准备去漫展上台时的歌曲,喻文州也没有多少时间陪黄少天玩了,黄少天一个人渐渐觉得没了喻文州好像会死。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无聊了!!早知道不叫文州去那个什么漫展了!气哭!文州都不陪我了!!!
一天,喻文州上了班下午回来照常沉迷练歌,黄少天一个人生着闷气,鼓着两坨本来就很鼓的腮帮子,环手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喻文州练完歌休息会儿,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黄少天这幅模样,不由得觉得十分好笑。
“少天在生气吗?”喻文州开口对黄少天说道,看黄少天没理他,摘下耳机起身走过去。
“别气了,这几天是我不对,忙着忘了跟你玩,过几天漫展到了我陪你好好玩,好不好?少天?”喻文州抱起黄少天仓鼠的小身子,放在唇边蹭了一下。
黄少天果然!表情有明显的变化!!有情况!!
(老魏:还有这种操作??)
一向话唠的黄少天突然沉默寡言是个人都觉得不习惯了,而现在黄少天被喻文州唤回来了,自然又开始了话唠,喻文州也放心的笑了。
之后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回来,莫名其妙的就乖乖坐在床上看着喻文州练歌,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真美好啊。
可是这种生活,坚持不了几天,在去漫展的前一天,黄少天依然十分兴奋的看着喻文州回来,可是喻文州为啥带了个妹子回来??黄少天开始懵逼了?!
女生有着棕橙色的长发,五官端正,大眼睛小嘴巴,天呐,这身材!这腿!女神级别的!
黄少天有些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小爪子,觉得自己跟人家压根没法比,先别说好不好看,他连个人都不是...
喻文州笑着和女生走进了客厅,当然,在柜子上生气的黄少天女生没有忽视,眼中闪过一丝别样的光。
“沐橙,这次F市的展子我当嘉宾过去参加,选了《参商》这首歌上台表演时唱,你觉得我要不要..也跟着出cos?”喻文州把黄少天揣怀里抚摸着,舒服的要死的黄少天感觉自己已经快化了,气都消了一样。
“唔...文州大大,你穿平常的衣服就行了,因为平常的你就很帅了呀。”苏沐橙用手撑着下巴,打量了一下喻文州全身上下,笑着说。
“哎,好,你告诉我这次嘉宾要干些什么把,毕竟你也是工作人员呐,我去漫展次数不多,更别说当嘉宾去了。”喻文州一脸的无奈,每天宅在家都快起霉了,还指望我能一个人去漫展瞎搞吗。
“好的,我给你介绍一下.....”
他俩聊了一下午,黄少天在喻文州怀中早已入睡,时不时磨磨牙齿,强行刷存在感。
送完苏沐橙回家,喻文州回来,看见黄少天瘫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自己文州有了对象,有了对象,有了对象,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我我我呜呜呜呜!
黄少天越想越难过,看见喻文州回来,跑到房间不理他。喻文州真是觉得也是没办法,自家小可爱好像误会了什么,不解释不哄哄明天可就不好办了呀。
走进房间,黄少天正窝在柔软的被子上哭泣,但是小仓鼠体积太小啦,喻文州是不知道的。所以喻文州一进来就只看见自家小可爱在被子上躺着,准备走过去讨好他。
没想到黄少天一听见喻文州的脚步声就逃起来,躲着喻文州不让他碰自己。
少天这是膨胀了吗?喻文州觉得这次误会肯定大了,这该怎么呢。
“少天,沐橙不是我的女友,是我的朋友,刚好她是漫展的工作人员。我对嘉宾参加漫展这些事不怎么懂,就问询一下人家大佬,所以把她带到家里来了。”喻文州早就知道黄少天生的气就是他带女生回家,这下还误会是女友,真是笨蛋。
黄少天还是不满,嘟着嘴在床头坐着。喻文州都被他这副样子逗笑了,真是小孩子一样,喜欢的人就在眼前何必还去找别人呢?
喻文州之后又各种讨好黄少天,我们少天大人气被喻文州哄没了,终于明白自己平常话唠粘人多恐怖了。
“少天乖,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呀,不要担心哟。”喻文州又给了黄少天一击致命伤害,搞得黄少天脸红心跳的感觉自己都要变人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喻文州把黄少天紧紧抱在怀中,黄少天也被抱着马上入睡了,而喻文州也开始了他的梦境。
喻文州再一次梦到了黄少天变人,而且还是在展子上,他有些惊讶,也很欣喜。
而一梦毕,喻文州醒了,闹钟喊的。喻文州摸索着黄少天的小身子在哪,没想到摸到一个手??这么吓人??
喻文州放眼望去,看见床上多了一个赤裸的金发少年!!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