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6

#ooc又是我!##高产似那啥#
6
喻文州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一眼认出躺在自己床上的少年正是黄少天,喻文州觉得不可思议,又觉得秋葵可真是个好东西。
黄少天赤裸着身子,被喻文州掀开被子自然会冷,结果就被冷醒了。坐起来,盯着发呆的喻文州,好奇道:“文州,你怎么发呆....”黄少天话还没说话,就突然觉得不对劲,我为什么可以和喻文州平视了??啊啊啊不对!我也怎么觉得可以跟喻文州语言交流了!早看看自己细长的手,**!我的小肥脸呢!!我的小肉爪呢!!等等!我为什么没穿衣服!!
“少天..?”喻文州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又不得不相信,因为面前的人已经炸毛了,样子像极了梦中的模样。
“那个那个文州呃呃呃呃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变成了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肯定吓到你了吧?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冷!”黄少天话唠属性被一阵凉风打断,赤裸的身子轻微的颤抖着,喻文州把被子往黄少天身上一裹然后抱住了他,笑道:“没事喔,少天变成人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可以正常交流了,也方便一起生活了呐。”
黄少天颤抖的小身板儿感到了暖意,通红的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热的,就这么一言不发的被喻文州抱着。
“好了,少天,今天有展子,本来想带着你个小仓鼠去的,没想到现在成了大仓鼠,也没有适合你的衣服,来不及买了,你先穿我的衣服吧,我给你找找。”喻文州放开黄少天,叫黄少天裹好被子等着他,黄少天乖乖的点点头照做了。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一遇到喻文州,整个人都乖巧了,话也少了???
喻文州找到了衣服,是他当初买错码子的一套休闲服,很阳光的蓝白色,黄少天鞋码刚好比他只小一点,就穿着喻文州的运动鞋。
“不愧是少天,真好看。”喻文州满意的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小家伙,表示真是可爱的不能自己了。
喻文州收拾好要用的一些东西放进行李箱,然后拉着黄少天的手一起出了门。喻文州二次元挺有名,而F市可是出了名的二次元帝国,走到哪都能看见一个coser或者女仆咖啡店之类的。
我们的喻文州在二次元名气很高,所以自然而然的要带上口罩,而黄少天从未露过面,所以大家都不认识,只是觉得这个男生好阳光好帅气。
因为黄少天的发色是金色,又是自带m字刘海,大家都以为是个原创的角色,超级可爱,纷纷举起手拍照。
黄少天十分兴奋,看着周围的高楼大厦,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与车流,感觉变成人真的好幸福!
“文州文州你看你看这个楼好高啊!都窜天了!!还有你看这个动来动去的大方快!感觉好酷炫!”黄少天一脸农村人进城见世面的模样,喻文州见状哭笑不得。然后慢慢的给黄少天解释着人类的生活,黄少天秒懂,又表现得十分开心的样子。
喻文州宠溺的眼神即使被口罩和头发遮住了些许,可是散发的浓郁恩爱气息蔓延了四周。腐女的心开始蠢蠢欲动了,拍下几张照片就发微博表示她的心情。
喻文州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展了,得快点进场了。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就是百米冲刺,黄少天还好是个活泼的人,跑这么快这么久居然都不怎么累。
到达展子,苏沐橙走过来拿着工作牌看到喻文州就是疯狂敲击喻文州头部,还好工作牌很轻,不然可疼死了。
“文州大大你这来的太晚了!我也是等你等的好辛苦,啧啧...哎?”苏沐橙看了眼黄少天,“这是哪个小可爱呀?”苏沐橙看见黄少天的眼眸金闪闪的,第一印象十分的好。
“我同居的人,今天也想来展子,就没办法了,带他来了。”喻文州宠溺地摸摸黄少天的头发。
苏沐橙眼睛一眨,轻唇一笑,这俩...一定有奸情!![拍照]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