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7

#日常ooc##高产!#
7
喻文州注意到苏沐橙那充满光彩的眼睛,无奈的摇摇头,看来沐橙又要YY一些可怕的东西了,虽然我并不介意。
“文州大大,你怎么带了个这么可爱的小受过来!就不怕我把他抢走吗?”苏沐橙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在捕捉喻文州的一言一行,而喻文州只是莞尔一笑,说:“抢得走再说吧,不过,放心。”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往嘉宾接待室走,刚转身,就回给苏沐橙一个深深的微笑,“不可能的。”说完便转身走了,黄少天还一脸懵逼的,刚想说话却被喻文州和苏沐橙的对话整得一脸懵逼但。还是好开心啊怎么办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觉得自己听懂了喻文州的话一样然后特别开心因为他觉得喻文州好像很喜欢他。
苏沐橙捂住自己想要尖叫的嘴,然后冷静下来,拿出手机打电话:“小戴,有新本子了。”
“少天,你先在这坐会儿,我出去买点吃的给你。”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接待室里的沙发上坐着,摸摸黄少天的头发。本来想着跟平常一样亲一下黄少天的嘴,但是现在黄少天是人类,而且才刚变成人,会吓到的吧。喻文州想着想着便放弃了自己的想法,黄少天则是脸红红的乖乖点头。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太太太太棒了!苏苏苏苏苏苏苏爆了兄弟!!这么好的宝贝我怎么可能送给别人!!绝对绝对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w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红着脸傻笑,自己也有些忍俊不禁,这小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呢。
出了接待室,喻文州对刚要进去的工作人员说:“记得跟别的工作人员说一下,索克萨尔的接待室都别进去,他不喜欢。”工作人员也认出了喻文州,然后笑着点头,表示明白,便转身也走了。
喻文州戴上口罩,进了漫展的现场,已经开场了,还有半个小时轮到嘉宾上台。喻文州即使戴上口罩,但衣着打扮已经足够吸引到场内各种妹子,妹子们捂着嘴不敢尖叫,面前的人简直是从漫画里出来的一样!
喻文州走到饮食区,要了起两杯可乐和两份鸡块,拿着小袋子装好。刚要转身,便看见另外一个摊子有黄少天爱吃的凉面,想到黄少天吧唧吧唧吃面的场景,喻文州眼睛里的宠溺越来越深,四周的妹子感觉自己要被电死了,求医疗兵!
当喻文州马上要回去的时候,一位cos初音金丝雀的妹子冲上来叫住喻文州:“小哥哥!集个邮扩个列好吗!”她这话一出,全场的妹子都有些跃跃欲试,喻文州回答道:“集邮可以喔,但扩列的话就不方便了呢。”
妹子被苏的激动起来,长得好帅,声音也好苏!妹子直接凑过来拿起手机和喻文州拍照,喻文州也欣然接受了。
而我们的黄少天因为太无聊,所以只好出去找喻文州,刚找到喻文州要上去打招呼,发现他被女生围住了,还有一个女生在和他拍照。黄少天呆住了,有些难过,文州真受欢迎啊....不行!文州是我!
黄少天一个劲冲上去往女生堆里挤,奈何人多,挤都挤不进去,黄少天绝望了,只能在人群外跳跃着试图跟喻文州打招呼。
喻文州跟妹子拍完照,提好东西得走了,刚好一转头看见了人群外脸色难看的黄少天,有些吃惊啊。
穿过人群,走到黄少天身边,看着黄少天鼓鼓的腮帮子,有些忍俊不禁。
“少天,你怎么出来了?”
黄少天不理他,发出哼的一声又撇过脑袋不看喻文州,喻文州无奈,这个小家伙又吃醋了把。
“我给你买了好吃的喔,我们回去吃吧,乖。”喻文州温柔地摸着黄少天的头,哄着他家小可爱,每次都吃醋,这可怎么办呐。
黄少天有些在吃的面前妥协了,然后傲娇的点点头,拉起喻文州的手就往接待室走。
那么,理所当然的就是....女生们炸了!!她们表示控制不了自己!!这是现场秀恩爱吗!!好可爱好可爱的小受!!啊啊啊![捂嘴痛哭]太萌了!
回到接待室,黄少天就开始吐槽了:“文州文州文州文州你还说你喜欢我呢这么多好看的女生喜欢你你怎么不跟她们好好玩非要跟我一起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既然喜欢我为什么还要跟那些女生说话啊啊你应该拒绝拒绝拒绝拒绝!!!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买个东西这么慢害我去找你真是烦烦烦烦烦!!”黄少天话音刚落,拿起可乐就是一大口一大口往嘴里灌。
其他人看见黄少天这样肯定好感下降了,觉得会很烦,但是喻文州却笑的越开心,心里有种想把黄少天吃干抹净的想法,真是,太可爱了。
“好好好,少天我错了,在展子上面呢拍拍照还是可以的,但是人家找我扩列我都没答应喔,我也只跟那个妹子拍过,我还没露脸呢,也不是很糟糕呀。”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小脸蛋,端起鸡块准备喂黄少天。
黄少天心还是对喻文州软了下来,吃下喻文州喂的鸡块,又心中充满了幸福感,文州真是温柔。
“唔唔..窝还素相信文州得...介个鸡块嚎嚎次啊啊啊啊啊窝窝窝窝窝还吆!”黄少天吃着鸡块含糊不清地叨叨着,而我们烦语十级的喻文州大人自然的听的一清二楚,笑的愈发温柔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