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8

#日常ooc##高产#
8
到了嘉宾上台的时间了,苏沐橙在接待室门口对喻文州说:“文州大大,嘉宾该上场了。”喻文州回应了一身,拉着黄少天的手起身出门。
苏沐橙看见打开门后十指紧扣的两个人,偷偷的捂着眼睛,说:“文州啊,你这是要带着这个小可爱上台吗?那还真是瞎了瞎了。”
喻文州转头看了一眼闹腾的黄少天,笑道:“也不是不可以啊,是吧,少天?”黄少天停下了东看西看的脑袋,一脸懵逼表示发生了什么??
“沐橙,放心,少天只是陪我进展子,到舞台那里之后,我便让他在侧边看我就够了。”苏沐橙呼了一口气,还以为喻文州要公开出柜,吓死我了,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啊哈哈哈哈。
两个人十指紧扣的跟随其他嘉宾进入展内,其中有个嘉宾看见了喻文州,走过来打招呼。
“哟,文州你怎么也来展子了,你不是从不来这种地方的嘛,。难道说....你是来跟你旁边这个小可爱秀恩爱的呀?”叶修叼着烟,看见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表示好奇这人谁?
喻文州微笑回答:“前辈好,这样也不是没可能呢。”叶修表示服了服了,聊了几句日常,也就一起进展了。
嘉宾一出来,观众就是各种嗷嗷嗷,疯狂打call,喻文州牵着黄少天来到舞台右侧,然后让他在这等着。黄少天乖乖的点头,看着喻文州上台的背影,还是有点难过呀,为什么不能和文州一起上去呀?
而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他俩的亲密互动也被观众看在眼里,腐女又开始嗷嗷嗷。有些人也认出喻文州是刚刚的小哥,更激动了。
“好的,嘉宾都已经在我的旁边站好了,台下可是激动的很呐。”主持人看着台下疯狂打call的妹子们,表示很无奈呀。
“现在,就有请嘉宾们自我介绍打声招呼把。”主持人把话筒传给旁边的嘉宾,嘉宾拿起话筒也都开始介绍。
轮到喻文州了,喻文州上台没有戴口罩,所以他一笑,台下女生就开始疯。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第一次来漫展这种热闹的地方,还是十分的开心啊,站在舞台上以嘉宾的形式与你们打招呼也是我的荣幸啊。”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漫展中,其实他一开口台下就已经激动的尖叫了,有的甚至晕过去。
“索尔大大!我爱你啊啊啊!”
“索尔老公娶我!!”
“滚!他是我的!老公sama!!”
而开始和喻文州集邮的妹子看到这一幕,拿扇子的手开始疯狂颤抖,啊啊啊索尔大大!我是你的迷妹啊啊啊!没想到这么幸运!居然和自己的男神集邮了!难怪今天早上三个ssr!
喻文州也是最后一位介绍的,主持人笑道:“看来我们的索尔大大真是妹子心中的完美男神啊,太苏了这,连我都不禁为此着迷啊。”
喻文州礼貌性的笑了笑,然后看了一眼舞台边的黄少天,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一把扇子,扇子上写了“索克萨尔”我老公几个字,然后挥舞着这把扇子疯狂打call。喻文州不由得轻笑一声,粉丝感觉今天展子晕死在这都值了!
别问我这扇子谁给的,当然是我们的金丝雀妹子啦,她早就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肯定关系很棒,自觉站稳cp的她就想到了这一点,台下的她看见这一幕,更加确定了她的想法!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