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9

#日常ooc##高产#
9
轮到嘉宾表演了,喻文州是第一个表演的,他笑着结果话筒,开始演唱《参商》。
谁念这天地玄黄
算不到动如参商
与天共争岁月久长  鬓如霜
痴痴念宇宙洪荒
盼几个寒来暑往
我愿年岁将过往秋收
冬藏
相思已露结为霜
遥想君已着寒裳
东都千骑赴沙场
诛宵小 或
率宾归王
台下粉丝知道这首歌的已经开始哭了,喻文州声音很有磁性,唱这首歌一开口就已经代入了许多粉丝的感情。
新人旧酒
何忍红烛光冷透
可盼我归来
魂兮徘徊
贺携手
君归未归
不忍看辰宿列张
谁念过 千字文章
秋收冬已藏
前尘已忘
问山问水未还乡
秋已过
冬来小雪
落在谁发上
黄泉路上
是否独行路漫长
恨只恨
来不及
陪你走这趟
喻文州唱到这,看了一眼台下认真看着他的黄少天,对他一笑,继续唱。黄少天有些被这首歌伤感到,但是却并不懂这首歌的含义,所以代入的感情并没有台下粉丝那么多。
而我们的金丝雀妹子,自动默默地走过来给黄少天科普一些知识,黄少天觉得自己智商猛增,学识渊博了都要。
‘哇哇哇哇原来这首歌这么这么这么虐心的吗好好好好心疼这两个人那我跟文州会这样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黄少天打call的手指听住了,安静下来就这么看着喻文州。感觉周围打call的声音都消失了,留下了他和喻文州两个人,而他们好像离的很近,但黄少天感觉他们两个中间一步就是一万千米的距离。
一曲完,台下观众又哭又尖叫的,令喻文州有些无奈。主持人含泪上台,说:“索尔大大唱歌太好听了,我都代入感情了,没想到一开始就这么伤感。”
“哈哈有吗,我觉得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喻文州谦虚地笑了。
“你看看你台下的小迷妹们,啧啧,一个个都是老泪纵横..啊呸呸不好意思口误口误哈哈。”主持人不小心太耿直了,惹得下面观众们吐槽,喻文州在旁边附和地微笑。
“那请索尔大大下去休息会儿把,待会儿还会有互动,有请下一位嘉宾上台。”主持人把喻文州送下台,然后喻文州就牵着黄少天去接待室休息。
“少天,你怎么闷闷不乐的?”喻文州发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然后捧着他的脸 询问道。
“文州...我也想成为嘉宾..我想跟你站在一起...这样我就不用在意我和你的距离遥远而怕你抛弃我了。”黄少天低着头委屈巴巴的说,喻文州感觉自己心被猛的戳到了,又是哪个妹子好心的给自家少天科普了一些好知识。
喻文州低下头吻住了黄少天嘀咕的嘴,只是嘴唇的触碰,并没有深入。“乖,少天不要害怕,我最喜欢你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红红的脸蛋,低声问:“你想跟我一起工作吗?”
黄少天毫不犹豫地点着头,用坚定的眼神告诉喻文州他是认真的。
喻文州亲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笑道:“那一起加油吧。”
“嗯!”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