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0

#日常ooc##高产#
10
“好的!你们期待的嘉宾互动开始了!首先有请索克萨尔大大,君莫笑大大,一枪穿云大大,王不留行大大上台来。”主持人对着台下欢呼尖叫的粉丝迷妹们说道,台下看到上来的嘉宾感觉都要冲破围栏直接上前抱住嘉宾了。
四位嘉宾站在台上,可算是男神气场爆棚啊,简直跟牛郎团似的就差跳舞了。哇,台下妹子要疯了。
主持人看着四位嘉宾,开口道:“四大男神站在我旁边我感觉倍感荣幸啊,来来来,可以握个手吗?”主持人不要脸的伸手过去,喻文州礼貌性的回应了她,然后是叶修。到周泽楷这里时,主持人伸手过去,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虽然脸上没表现出来,但他习惯性的又摸了一下后颈,才伸手回应。
台下一枪穿云的迷妹被小周这个动作萌到了,台下狂吼:
一枪穿云大大我要跟你结婚!!!
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可爱!我要窒息了!!
我们的枪王大人上来就是一则暴击!!血量-1000000!
周泽楷是游戏实况up主,在b站有着很大的名气,无论是颜值,声音,操作都十分的棒。他主要玩的是枪战类游戏,所以名字叫做一枪穿云,迷妹们都叫他枪王大大。
而我们的王不留行,也就是王杰希,是个画手,在b站也很有名气,经常直播画画,是个触的不能再触的大触!(有点绕哈哈)因为声音苏,画画也很厉害,颜值更别说了,只是呢王杰希的眼睛大小眼,所以粉丝们有时会叫他王大眼。
君莫笑就别说了,b站知名up主,人气爆表,为啥呀?叶修这家伙,玩游戏操作无论玩什么都厉害。声音慵懒富有磁性也获得了一大片女生的芳心,颜值也好,就是心脏了点儿。因为入b站入的早,在各类up主之间也是老前辈了,所以大多人气up主他都认识。
别说,这四个人刚好是认识的,只是喻文州和叶修来往较多,喻文州受叶修的照顾很多。
“那么,第一个环节,公主抱,期不期待!刺不刺激!惊不惊喜!那么有请嘉宾下台挑选观众把。”主持人说完,台下妹子疯狂打call,希望自家男神选到自己。
喻文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少天,看见右侧疯狂打call的黄少天,宠溺一笑,走下台就去拉黄少天。
“哎哎哎文州你干啥呀?去找粉丝们呀,我可不要上去!文州你抱不起我的!!我很肥!!不不不不不别文州你放开我啊啊!”不听黄少天话唠,喻文州直接拉着他上了台,刺眼的灯光照射到黄少天脸上时,黄少天有点怂。哇这人山人海的台下,不得了不得了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瞎了瞎了。
注意一点,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手指十指紧扣还没放开,台下腐女开始蠢蠢欲动了,台下波澜起伏的yoooooo~
黄少天有些害羞,毕竟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整个人还是很拘谨。但后来主持人再次问起黄少天时他会二话不说吐槽当年自己的怂样,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叶修也牵来了一位蓝发的少年,跟黄少天年纪相符的样子,低着头红着脸不敢抬头看。叶修低头对少年说:“小蓝,不要怕,没事的啊,哥护着你呢。”台下一眼就看出了这位少年正是经常和叶修直播打游戏的小受!没错!就是蓝河!
“叶...叶修...那什么...干嘛不去拉粉丝拉我干啥...”蓝河拘谨的说道,叶修揉揉他的头,回答道:“你不就是我粉丝嘛,你挺可爱的,干嘛拉别人。”
粉丝们叫了,叶蓝是他们公认的cp,如今这把狗粮灌的真是猝不及防,这下怎么办,撑死也要吃!
“叶蓝叶蓝!叶蓝头顶青天!”
“啊啊啊啊啊蓝河好萌怎么办天啊我死了!”
“疯狂窒息死亡!光速逝去!”
这是周泽楷也拉了一位男生,面带微笑,从容的上了台,好像已经很熟悉这种场合一样。
没错,正是我们的江波涛先生,周泽楷直播时的翻译机,周语十五级!然后周江这个cp呢,也在劫难逃拉。
“小周抱的起我吗?”江波涛开玩笑道,周泽楷转过头认真的看着江波涛,回答:“嗯。”
“那我就放心啦,可不要让我摔倒喔。”江波涛拍拍周泽楷的肩膀,两人牵着手到达了舞台中央。
“周江一万年啊啊啊啊啊!”
“别说了,我死了!今天是腐女的天堂吗!!”
而我们的王杰希却牵了个穿lolita的女生上来,你问我为什么大眼爸爸要别具一格呢?因为他的高英杰因病没来,你说气不气!大眼爸爸心中无比痛苦,就差捂嘴痛哭了。
选手已经匹配好啦,观众们有喜有忧,喜在自己中意的cp发了狗粮,忧在自家男神并没有选自己,真是悲伤。
“好的,那么准备~游戏~开始!”主持人说完开始,四个人纷纷抱起自己身边的人,一副不甘示弱的模样。
黄少天被喻文州公主抱抱起时内心十分崩溃,哇哇哇哇这这这这太羞耻了啊啊妈卖批!黄少天捂着通红的脸,稍微侧着身子把脸埋进喻文州怀里,喻文州满意的笑了,当然这一笑逃不过台下腐女尖锐的眼睛。
“啊啊啊妈的我好兴奋啊啊这个金发小受超可爱的!”
“天哪,这也太可爱了把呜呜呜!”
“索尔大大苏我一脸嘤嘤嘤!这两个人太好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