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1

#日常ooc##高 产#
11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是小心翼翼,看着江波涛有些抖就有些惊慌失措又不好说什么,江波涛笑着在周泽楷耳边轻声道:“放心,在小周怀里我很安全。”周泽楷点点头,继续抱着江波涛的手稳了些。
而叶修和蓝河....
“叶修,你!”蓝河又气又羞,看着叶修抱着他的手,不停的乱动,分明是在吃他豆腐!
“嘿嘿,小蓝呐,最近是不是没好好吃饭,你看这腰,啧啧啧,瘦成骨头了。”说完还掐了一下,蓝河身子一抖,脸更红了,顺势把脸埋进叶修怀里,不让观众看到自己羞红的脸。
“啊好丢人啊,叶修要不我们还是不玩了吧。”蓝河后悔当初沉迷王者荣耀然后要跟叶修打赌说1v1如果自己输了就去陪叶修参加嘉宾互动游戏所有项目,他忘了他是全能的,结果蓝河完败,就这样了。
叶修不听,当初可是蓝河主动要求的,这种机会可不多,然后又开始“骚扰”蓝河,蓝河表示要气死了。
王杰希接触到这个妹子的时候,看见她眼里那股强烈的迷妹感,有些无奈,但是接触后才会发现夜曦是多么可爱的一个妹子啦,这些也都是后话了。
抱起这个女生,发现格外的轻,看着这一身lolita,怀疑难道是这裙子搞的??抱起来的时候,夜曦憋着内心的激动没叫起来,然后低头乖乖的不说话。
按照以上情况,第一输的竟然是叶修哈哈哈,你问我为什么?谁叫他一直吃蓝河豆腐,然后蓝河忍不了,一直动,然后俩人摔在一块。蓝河摔倒之后就不理叶修,叶修则是无奈地笑笑,然后就去哄自家媳妇。
第二组倒下的是周泽楷,不是周泽楷抱不起了,而是江波涛说怕周泽楷手酸,就算了,周泽楷也乖乖听命了,真的好乖啊小周。
剩下喻文州和王杰希,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是稳如泰山,还时不时轻声和黄少天聊着,黄少天为了不让喻文州累,话也少了很多,喻文州看着这乖巧的模样,真是很想亲一口却又奈于场合无法实现。
王杰希抱着夜曦一开始也是比较稳,后来王杰希心思都飘到高英杰身上去了,就有些松懈,手又前几天有点小伤,手便开始抖了。夜曦见状,连忙叫王杰希放下自己:“杰西卡大大,你放下我吧,我很胖吧,对不起,你手受了伤却还要你抱着。”
这话听着王杰希心中一惊,自己手受伤完全没说出去,这女生是怎么知道的,不过还是乖乖放下了她,便和她一起下了舞台。
“杰西卡大大,我平常特别关注你的手喔,所以前几天看你直播就看出来你手受伤啦,现在好些了吗?”夜曦笑着对王杰希说,王杰希觉得心里有些暖意涌上,笑着回答道:“没事了,已经好多了,谢谢。还有,你叫什么名字?”
“夜曦,夜晚的夜,晨曦的曦,请多多指教啦,要不我们集个邮纪念一下把大大?”夜曦笑起来特别阳光,王杰希对她的好感也慢慢增加,这个女孩真的不一样啊。
喻文州自然是赢了,然后黄少天心满意足的拿着奖品乐呵呵地下了台,喻文州也很高兴。
接下来是所有人都期待的吃巧克力棒的情节,分为两次比赛,先是喻文州这组跟王杰希这组比,关注点自然而然的飘向了喻黄。
“少天,一定要吃快点喔。”喻文州想到黄少天以前仓鼠时啃巧克力棒是样子就特别开心,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黄少天乖乖点点头,在主持人下令之后,喻文州迅速拿起一根特别长的巧克力棒放在俩人中间,各自咬住两端,开始吃。
哇,黄少天不愧是仓鼠化身,啃起来速度特别快而且稳,喻文州就这样咬着另一端看着黄少天吃过来。
真的太可爱了,喻文州这么想着,以至于黄少天快吃完时喻文州凑上前亲了黄少天一下,然后咬断巧克力棒。游戏结束,喻文州赢了,台下又是嗷嗷嗷一片。
旁边的王杰希和夜曦也是各自怀着不同的心情,小心翼翼的咬着,所以比较慢,夜曦看着王杰希的脸实在苏死了,咬的也很用力,导致还没吃完巧克力棒就断了,所以就输了。
不过都很高兴,这游戏玩的刺激过瘾又兴奋!楼主表示也很兴奋啊!
最后黄少天是满载而归,开心的在车上亲了喻文州脸好几次,导致回家后迎来喻文州一个激烈的舌吻。夜曦也十分高兴的跟男神王杰希互换了qq号,互关了微博。
这次漫展真的很过瘾啊。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