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2

#日常ooc##高产似那啥#
12
黄少天变成人后,喻文州一切生活都变了。家里多了一双拖鞋,茶杯多了一个差不多模样的,枕头也多了一个....所有单件物品都成了双数。
喻文州陪黄少天上街买衣服的时候,黄少天看中了一套睡衣,喻文州看了眼好像是情侣款?那买两件把。
买了好多东西回家的黄少天心情高涨,一蹦一跳的抱着衣服袋子走在喻文州旁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心中无限的满足感,少天真可爱。
好景不长,黄少天发了高烧,你问我为什么,那我们回顾一下。
喻文州上午去宠物店现在都带着黄少天,魏琛看见黄少天也是喜欢的不得了,黄少天对魏琛好感也噌噌地向上。
“你俩今个真勤快呢。”魏琛一醒来看见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在打扫宠物店,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哎哎哎哎什么意思啊魏老大!我和文州是最最最最勤快的!每天都有打扫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不满意了,嘟嚷着开启嘴炮模式。
“你俩平常要不秀恩爱要不少天你偷工减料我还不知道吗?”魏琛得意一笑,能反击黄少天的嘴炮自己真是无敌了。
“呃...”黄少天开始沉默寡言。
“好了,你俩别闹了。少天我们继续打扫....哎?电话?”喻文州刚想让黄少天继续和自己打扫卫生,苏沐橙却打电话来了。
“喂?沐橙怎么了?”
“文州啊文州,你能不能帮我去叶修那儿拿一下我的c服回来,我不小心忘了,现在有小姐姐拍正片急用我又不不能出门。”
“好,我现在就去。”
挂了电话,对黄少天和魏琛说:“你们先在这等我,我有点事儿,马上回来。”黄少天刚想问是什么事儿喻文州便匆匆出了门,一股落寞感涌上心头,有种喻文州抛弃自己的感觉。
默默地坐到收银台的椅子上,低着头发呆,所谓真“沉默寡言黄少天”。
“哎,少天,你也别在意,文州二次元圈内事儿挺多的,所以有时候比较忙。
”魏琛似乎看出了黄少天的心思,安慰他道。(老魏os:黄少天居然沉默寡言了还正常吗当然不正常啦!)
“嗯...”黄少天要变周泽楷了,这是大新闻把!
喻文州来到叶修家,还好叶修家离宠物店不怎么远,方便极了。走到门前敲门,打开门,喻文州就有些惊讶。
谁知道打开门的叶修衣衫凌乱,睡衣上面几个扣子解开了些,锁骨一些牙印,头发很乱,一看就是在床上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沐橙要急着用c服,她有事出不了门,就要我来拿一下。”喻文州愣住几秒然后回过神,对着叶修说道。
叶修挠挠头,转身便去屋里找c服。拿给喻文州的时候,对他说:“你这家伙来的真是时候,我和小蓝的美好时光都给你打搅了。”叶修语气里透露着遗憾。
喻文州瞥见他身后快要炸毛的蓝河,笑道:“祝前辈性福美满。”然后便转身走,叶修转身看见红着脸看着自己的蓝河,尴尬地“呵呵”一声,道:“那什么媳妇儿啊,我...”
“叶修,你一个月别碰我!”说完蓝河就冲上了二楼卧室,留下孤独凄凉的叶修。
喻文州觉得叶修和蓝河生活的挺好的,希望自己和少天也尽快进一步发展把。
到了苏沐橙家,苏沐橙匆匆打开门拿了c服就进去了,边走边说:“文州你先坐着沙发上有刚买的零食,自己看看电视先。”
因为苏沐橙家是自己建的,所以二楼是摄影棚,苏沐橙拿了c服就去给二楼要拍正片的妹子 。
喻文州坐下来,看见零食里有黄少天爱吃的东西,便拿了几包用袋子装好准备拿给黄少天。
而黄少天见喻文州迟迟不回来,便有些急了,跟魏琛说道:“呃那个魏老大我我我先回家去了,如果文州来了你就跟他说我回家了,拜拜。”跟魏琛道了别就出了门,魏琛还没来得及回复人家就走了,怎么感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黄少天刚出门不久,外面就开始下小雨,渐渐的大了起来。
“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刚出来就下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文州在哪啊啊!啊秋!”黄少天全身都淋湿了,不停地打着喷嚏,在茫茫人海中看不到喻文州的影子。
回到家,在家门口蜷缩着,边抖边吐槽喻文州冷血无情,臭不要脸。
喻文州和苏沐橙说完一些事儿,便急急忙忙回到了宠物店,发现店里只有魏琛一个人。
“少天呢?”
“喔,少天啊,他回去啦。”
“喔好,魏老大再见。”喻文州匆匆忙忙地又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一下车就看见蜷缩在门口的黄少天。走近了,发现黄少天的身子不停的打颤。
喻文州抱住他颤抖的身体,指尖刚触碰到黄少天就被他身体的冰凉吓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少天,我不该丢下你的。”喻文州眼中充满了心疼,看着黄少天冷的发紫的嘴唇,心中的悔意更加强烈了。
“喻文州你...你...不要...脸,我..讨厌...你。”黄少天发出的声音都是颤抖的,可见他是有多冷,喻文州二话不说就把黄少天抱起来进了家门。
抱到浴室内,解开黄少天湿透的衣服,放好热水,将他放进去,等黄少天好些了便给他擦擦身子。
“少天,你为什么不好好呆着呢?”喻文州见黄少天眼睛缓缓睁开,明显是恢复了些意识。
“谁...谁让你...不理我...就...就出门...啊...而且...这么久都...都不回来,我...很担心...”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眼中的心疼,心里也算是有了些暖意。
“笨蛋少天,以后找我一定要跟魏老大打个电话给我跟我说,我告诉你地址以及来的方式,不要像今天这样擅自出门了。”喻文州抱住黄少天渐渐温暖起来的身子,说道。
“好....”说完黄少天便在喻文州怀里睡着了,喻文州无奈地抱起黄少天给他换好睡衣,然后将他放到床上坐着给他吹头发,吹干后便将黄少天放置床上,用被子紧紧的裹着,生怕黄少天冷着。
即使现在是夏天,晚上刮风下雨还是很冷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安静的睡颜,低下头亲吻着他,然后自己也洗澡睡觉。
半夜,喻文州隐隐约约听到了黄少天咳嗽的声音,喻文州惊醒,看见黄少天在旁边闭着眼睛红着脸不停的咳嗽着。
喻文州碰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烫的要命,喻文州便知道黄少天是发烧了,看了一眼时间,凌晨5点37分,去医院吧。
就这样,喻文州将发烧的黄少天送进了市医院,开始妻奴的生活。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