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3

#日常ooc##高产似那啥#
13
黄少天现在过上了当主人的瘾,使唤喻文州他原先舍不得来着,当喻文州说没事的时候,黄少天还真的不客气了。
“文州文州文州,我要吃小笼包!”
“文州文州文州,我要听你唱!”
“文州文州文州,我要玩游戏!”
“文州文州文州,我要亲亲!”
“好。”说完喻文州便凑上去吻住了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嘴,黄少天满足的回应着喻文州,两人此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这些天黄少天会用手机了,会玩qq,微博,微信之类的软件了,那么,就少不了当天那个妹子啦。
那个妹子cn纪然,加上黄少天之后特别兴奋,每天与他交流喻文州的事情。
纪然不是既然:烦烦,你与索尔大大相处如何啊?(滑稽)
夜雨声烦:还不错啦,文州每天都细心的照顾我,我每天使唤他呢现在哈哈哈哈。
一提到喻文州黄少天就格外的温柔下来,话也说的软软的,就像热恋中的女子。
纪然不是既然:要不要促进一下你们的关系呢?(滑稽×2)
夜雨声烦:唉唉唉唉唉唉,好吧好吧。
纪然就像一个百科全书,黄少天不懂的都是她教的,黄少天什么不懂也问她,所以黄少天才练就今天这副模样。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那什么什么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出院出院出院?!”黄少天似乎对出院这事儿很在意,喻文州以为是他不习惯医院的环境,只得带他回了家。
而黄少天心想在家多自由,可以和文州做什么事情都不用怕被发现啦,而且家里的伙食比医院的好多了,这几天他都快饿瘦了好伐!
“文州~我觉得我要饿死了~~”黄少天装成饿死鬼一样的窝在沙发上,嗷嗷地叫。在旁边看书的喻文州思绪被打断了,见状抬头看看时间,到吃午饭的时间了。然后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进去厨房做饭了。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喻文州贤惠的身影,难道这就是纪然所说的“家庭煮夫”吗?
吃饭的时候,黄少天特地往喻文州身上坐,勾着喻文州的脖子撒娇道:“文州文州文州文州!要你喂!!”喻文州怀疑这几天黄少天是接触了什么东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连撒娇勾引人这种动作都会了。
喻文州心中波澜起伏,却只得无奈的抱着黄少天一口一口的喂,像带孩子那种。黄少天一脸满足的吃完饭,在沙发上窝在喻文州怀里看起电视。
喻文州突然想起黄少天得吃药了,然后起身去柜子上拿药。黄少天还不知所地看着电视,计划着今天晚上怎么调戏喻文州,“调戏”这个词,纪然可是教了黄少天很久,然后告诉他这样可以让喻文州更喜欢自己,黄少天自然是十分兴奋的。
“少天,吃药了哦。”喻文州端着半杯的药水走到沙发旁,坐在黄少天旁边。
黄少天未看其物,先闻其味,刺鼻的药水味令他反感,瞬间离喻文州一米远。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不喝不喝不喝不喝药!太苦了呜呜呜呜!不要不要不要!拿开啊啊啊!”苦涩的味道进入黄少天的鼻腔后黄少天就知道这杯液体不好喝!
“乖哦,少天。喝了这个病就好啦,一点都不难喝哦,屏住气,一口喝下去再吃个糖就行啦。”说完还笑着晃了晃手上拿着的一袋大白兔奶糖,黄少天虽然两眼放光看着糖,但是却还是不敢动。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文州你骗人骗人骗人骗人骗人!这个明明就超难喝!哼!不喝就是不喝!”黄少天傲娇地嘟起嘴偏过头去不看喻文州,喻文州无奈少天的孩子气,只得摇摇头。
然后自己喝下一大口在嘴里,凑过去吻住黄少天嘟起的嘴,舌尖悄悄撬开黄少天的牙关,将药全部渡了进去。黄少天一脸惊讶 只得默默吞下这些药,松开黄少天的嘴,就看见黄少天红着脸张开嘴喘着气,嘴边还有残留的药水滑下,生气道:“文州,坏人。”
喻文州闻言一笑,拿起一颗大白兔奶糖剥开给黄少天吃,黄少天委屈巴巴地吃下这颗糖,然后嘴里的苦涩瞬间消失了一大半。
“少天真乖,现在去洗澡吧,不会又要我帮你把?嗯?”喻文州明明笑的一脸温柔,在黄少天眼里却像只披着羊皮的狼。
黄少天听闻立即起身回卧室拿衣服洗澡,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喻文州右手捂住脸,脸上再也没有了刚才的温柔之色,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通红。
“还好忍住了,少天真是太可爱了。”
黄少天坐在浴缸里,小脸通红的,抬起右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心中泛起一阵波澜。
“文州真是个坏人。”
黄少天洗完澡就回到卧室扑倒在床上,把脸埋进被子里。直到不能呼吸,黄少天才翻转过身子,盯着天花板发呆,久而久之,便睡着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