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5

#日常ooc##难产期#
15
黄少天醒来后,已经是中午了,旁边的喻文州已经醒来,在旁边撑着脸看他。黄少天有些害羞,用被子盖住脸不去看他。
“少天,还好吗?起得来吗?”喻文州和善地笑道,黄少天见此,立刻炸了起来。
“唉唉唉唉文州你什么意思!我这样还不是因为你!你你你...啊!嘶~疼死了!”黄少天突然感到腰间一阵撕裂般的疼痛,立马缩回了被子里乖乖躺着。
喻文州笑着亲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起身穿好衣服。
“少天乖乖躺着喔,我去给你做午饭,昨晚对不起。”喻文州走出门,突然停下了脚步,回头微笑道:“下次一定温柔点。”
黄少天一听,脸一下子红了一大片,拿起抱枕蒙住自己的脸,大喊:“喻文州你不要脸!!!!”
喻文州走后,黄少天拿起手机点开qq,就发现有99+的消息,一看,全是纪然给她发的消息。
是纪然不是既然:烦烦啊!你咋了啊!咋弧了我一天啊!
夜雨声烦:emmmmm我有点不舒服,所以忘了看手机。
是纪然不是既然:嗷嗷嗷嗷嗷嗷!不会吧烦烦你你你你被索尔大大吃啦??
黄少天见状,立刻炸毛的发了一条语音过去:“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纪然我跟你说你们索克萨尔就是个衣冠禽兽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我跟你说索克萨尔这个混蛋把我虐的遍体鳞伤知道吗!我现在腰还疼疼疼疼疼!昨晚!emmm不说了!”
那边的纪然已经兴奋到炸了,感觉发现了世界级大新闻一样!
是纪然不是既然:烦烦没想到你和喻索尔大大!居然!这么快!!求过程!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这事儿你不能告诉别人,这太丢人了,我堂堂一个剑圣居然被人家虐的这么惨。(此时少天已经开始成为主播了,玩的游戏角色都是拿剑的,所以有了小些粉丝,都叫他剑圣。)
刚说完,身后便传来了喻文州的声音:“少天,吃早饭了。”黄少天被吓得手机一丢,赶忙往被子里缩。然后探出个头,盯着微笑的喻文州。
“文州你干嘛突然出现!!吓死我了!!”黄少天摸摸自己的小心脏,然后默默对喻文州撇嘴道。
“吓到少天了?抱歉呐,来吃饭吧。”喻文州端出一碗鸡蛋面凑到黄少天面前喂他,黄少天探出头的小脑袋闻到了香味,赶紧张开嘴吧等着喻文州喂。
“唔!!!文州介个介个面!!太后吃了!!”黄少天蹦了起来,忍着腰疼坐好了,凑到喻文州面前,急着要吃面。
然而迎来的不是面,而是喻文州的一个吻。
伸进舌头扫过黄少天的口腔,把里面存留的香味扫净,松开黄少天,道:“真的好吃呢。”
黄少天捂住嘴,指着喻文州一脸的妈卖批欲言又止,跟喻文州呆在一起,他就没停止脸红过!
黄少天夺过喻文州手中的面,自己低头默默吃了起来,不去理会喻文州。
喻文州也只是无奈笑笑,拿起盘子里的包子也开始吃。黄少天见喻文州有点可怜,就抬起头默默的夹了一点面凑到喻文州嘴边。
刚吃完包子的喻文州见到黄少天这样,真是被可爱的没话说,张开嘴吃下了这口面。
然后两个人就把这碗少的可怜的面,你一口,我一口吃完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