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6

#日常ooc#
16
黄少天因为腰疼不陪喻文州去店里了,当魏琛问起黄少天时,喻文州笑道:“少天他腰疼,不方便下床行走。”
魏琛一听,立马换上了“担忧”的表情,问:“严重吗?这小子精力这么差,文州你可要好好照顾他啊。”
喻文州与魏琛相视一笑,此时在床上看番的黄少天打了一个好大的喷嚏,蹭了蹭鼻子,嘀咕道:“总感觉有人在背后骂我?唔....不管了不管了,继续看番。”
看番看得正得劲的黄少天突然收到喻文州的一个电话,黄少天一看是喻文州,立马又换上了傲娇的表情。
“喂?少天?身体恢复的还好吗?”
“当然好些了,可以下床活动了,我堂堂剑圣的体质这么差怎么行!那岂不是太丢人了!我今天晚上要找叶修pkpkpkpkpk!我上一次输给他不甘心!毕竟我第一次接触游戏!”
“嗯好,我会跟前辈说的。哦对了,今天是小卢生日,今天午饭晚饭去他家吃。”
“真的假的!你不说我都忘了!啊啊啊啊我家小卢啊!怎么长得那么快!你让我想想送什么。”
“不用了,我已经准备好啦,我们两个一起送给小卢。”
“哇哇哇哇!!文州文州文州太棒了!爱你么么哒!”
“我也爱你,少天。我还要工作,店里来人了,中午再说。”
“.....喔!好!”因为喻文州突然表白愣住的黄少天现在才缓过来,摸摸自己不争气的脸。这脸怎么回事啊,怎么那么容易红,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说完抬头看向窗外,太阳当空照,然后黄少天成功把自己洗脑。
中午喻文州工作完来家中接黄少天去卢瀚文家,黄少天出发前一直在想要不要再买多些零食什么的送给小卢,emmmmm心情复杂。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啊脑袋,然后走到卧室拿出一个大礼盒给黄少天看。黄少天满怀惊喜地打开,发现里面正好是一打典藏版的漫画书,正好是小卢喜欢的。
“我的妈耶耶耶耶耶!!文州你简直是太太太太太太棒了哎!我之前也想买但是发现没货了!你怎么弄到的!”黄少天眼中是对喻文州满满的赞许,现在激动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到时候小卢肯定开心死了啊哈哈哈!文州你真是好爸爸!!小卢有你这样的爸爸是最幸福的!我都羡慕他了!”
满怀激情的黄少天迎来了喻文州一句话:“有你这样可爱的妈妈也是很幸福的。”emmmmmm黄少天又沉默寡言了。
“不说了,小卢家都快吃饭了我们赶紧去吧!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文州快带我去!!”黄少天撇开话题,开始撒起娇来,喻文州拿他没办法,看了看时间,也到饭点了,就拉起黄少天出门了。
到了卢瀚文家,黄少天兴奋地去按门铃,结果半天没人理,黄少天歪了歪头,疑惑地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打了个电话给卢瀚文,结果他们在酒店吃饭,待会儿下午要去ktv开party。要到了地址,两人迅速前往,路途中黄少天嘴巴碎碎念着卢瀚文奢侈啥的,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很诚实的想着待会儿怎么嗨 。
到了酒店,推开包厢,放眼望去全是熟人。苏沐橙,叶修,卢瀚文,刘小别,周泽楷,江波涛,蓝河,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孙翔....等等,只要是群里的人都来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给大家打了声招呼,就偷偷凑到卢瀚文和刘小别两个人中间,“唰”的一下蹦起来把礼盒放到卢瀚文身边,卢瀚文十分感谢地收下了,然后拆开一看,眼睛瞪得老大,差点没哭出声。
“哇啊啊啊!黄少你怎么找到的,我以为都绝版了买不到了,没想到你还都给我带回来了!啊啊感谢你!”卢瀚文捂嘴痛哭(bu),黄少天看见心里乐开了花,开心地朝喻文州笑道,喻文州随机回一个温柔不失优雅的笑。
“其实是文州帮你买到的,你要感谢的还是感谢他。”黄少天摸摸卢瀚文的小脑瓜,此时此刻真的像个妈妈。
“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谢鱼爸爸的生日礼物!”卢瀚文一脸兴奋地看向喻文州,样子语气十分像个孩子,这孝敬的模样就差磕头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