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9

19
“我先来我先来!”方锐率先握住转盘的指针,一转,好的转到了苏沐橙。
“哎嘿嘿,沐橙抱歉啦,来抽一张吧~”包荣兴列出一组牌,背面都是同样的图案,分不清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那好吧,谁叫我今天那么非呢。”苏沐橙无奈的笑笑,然后随便抽了一张牌摊在桌子上,方锐拿起一看,哎嘿,大冒险!
“哇塞哇塞哇塞!和你对面的异性吃一根巧克力棒!我看看....卧槽!莫凡你真是!桃花运爆炸了嘿!!”方锐发现苏沐橙对面的刚好是莫凡,十分惊讶地叫着。
莫凡冷着脸看向方锐,后面又看向苏沐橙,耳垂有些泛红。
我们的沐橙果然够直率,拿了黄少天手中的一根巧克力棒就凑到莫凡边上去,咬住巧克力棒另一边,示意对方接上。
旁边的人都起哄,谁不知道莫凡对苏沐橙有意思,叫他赶紧吃。莫凡慢慢吞吞的咬住巧克力棒另一边,小口小口地慢慢咬着。
苏沐橙吃的也很小心翼翼,两个人都快吃完了,剩下最后那么一小口,苏沐橙一咬,巧克力棒断了,而唇却跟莫凡的唇轻微擦过。
这就导致莫凡的脸红了一大片,赶忙后退躲到了角落。旁边的人哈哈哈地笑着,苏沐橙也有些害羞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一旁的郑轩表示:“看他们秀恩爱表示压力山大呀emmmm”
“好好好那么下一个就由我来转啦!”黄少天一蹦到转盘旁边,一转转到张佳乐,这是他最开心的了。
黄少天列好牌,期待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打了个颤,被这样盯着太恐怖了我的妈。默默地抽出一张牌摊在桌子上,众人一看,啧!真心话!
黄少天拿起牌念道:“张佳乐你真是厉害厉害,居然不是大冒险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让我看看这牌......你和你的恋爱对象做过几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快说你和孙哲平是不是每天晚上都来一发?!!!”
不说还不觉得什么,黄少天这么一说,在场的人都换上了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
张佳乐实在是真的脸皮厚了,没想到居然坦荡荡地说:“我和大孙这么恩爱,你们自己猜去吧!”说完还在孙哲平脸上吧唧了一口,证明他俩恩恩爱爱。
众人:哇...今天他妈不是小卢生日party吗???怎么成了秀恩爱大赛了!!!欲言mmp又止!
“我靠你们今天到底是开party还是秀恩爱比赛啊!!不玩了不玩了哎哟喂!我的眼都要瞎了!”孙翔在一旁嚷嚷道,爱眼人事表示强烈谴责!!(最爱眼的不是王杰希吗?)
“哎,你们玩什么呢?我回来啦!”众人散伙时卢瀚文和刘小别推门而进,见一群人如此喧哗不禁觉得好奇。
“小卢回来啦!!快快快快快快!!寿星唱歌诶嘿!!来来来!赶紧唱一首震撼全场去!!”黄少天拉住卢瀚文,一扯便把卢瀚文和刘小别紧牵的手分开。刘小别瞪了黄少天一眼,而后者却完全没发觉。
“呃....黄少....我不会唱歌emmm要不让小别前辈来唱吧!!!”羞涩的卢瀚文一提到刘小别立马便迷弟,就差绑着头巾,拿出打call棒疯狂打call了。
“行行行行行!来来来刘小别来唱一曲!!”黄少天松开了卢瀚文,把一边儿站着的刘小别扯过来。
刘小别看见卢瀚文眼中的期待,便不好拒绝,就去点歌了,点的是《九九八十一》。
前奏一响起,在场都炸了, 黄少天试图想合唱,被喻文州温柔地拦住了。
“少天太累了,要喝水么?”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文州你不说我都忘了喝水了!还是文州你最爱我了!!”然后黄少天屯屯屯一杯水就喝光了,似乎有点不够,黄少天继续倒水喝,喻文州就在一旁给他顺气。
刘小别平时也不怎么爱表现自己,结果一唱歌就特别厉害,爆发力强,尾音特别帅,最后的高音丝毫没有失误地唱上去了。
“唉唉唉唉唉唉为刘小别前辈疯狂打call!!!”卢瀚文在旁边拿着两根冰棒做着打call的动作,刘小别放下麦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宠溺地笑道:“笨蛋。”
唱完歌已经是22点多了,一群人又去吃了夜宵和烧烤。最后黄少天是撑着肚子回的家,喻文州反倒没吃什么。
“文州....嗝!我要成个皮球了!好饱啊!”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摸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皮,感觉用力一下就会爆炸一样。
“少天跟怀孕了一样呢,挺着肚子走路的模样很像孕妇。”原本一句调侃,黄少天误以为喻文州要他给他生孩子,吓得赶紧收了肚子。
“文州...那个...我能不生孩子吗.....我... 怕疼....QAQ”
“少天能生就好了。”
“哦对,也是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