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2

22
“不是..那个....叶修你们为什么也在这里啊啊啊啊我靠我靠我靠!!!!”看着眼前的叶修和蓝河,黄少天以为自己眼花了出现了幻觉。还是说,被这两个人秀的恨出幻觉????
“哟,黄少天你也在啊。哎哟,文州呐,跟黄少天出来度蜜月呢?好巧好巧哈哈哈哈,我也是。。”叶修厚脸皮的回答着黄少天的问题,蓝河在后面尴尬地揪了一下叶修的腰,然后问:“你怎么不跟我说黄少天他们也要来!”
叶修弯着腰,一脸委屈:“哎哟哟哟媳妇轻点儿,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好巧呢,来了要不就一起玩吧?”咱喻文州大大就是毫不客气,不顾黄少天和蓝河的尴尬,直接约上了。
“好嘞,那文州咱先各自回房间吧哈。”叶修说完,拉着蓝河就溜。
“嗯。”喻文州也拉着黄少天走了。
黄少天:沉默寡言.....沉默是金....
蓝河:我@&*#....
回到提前预定好的房间,喻文州把行李放好,打开行李箱整理。黄少天坐在软绵绵的被子上打滚hing~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
“文州文州文州我们为什么要跟叶不修这么不要脸的人在一起玩啊?我们玩我们的他们玩他们的,互不打扰不就行了呀。”黄少天趴在被子上,四肢平铺,小腮帮子鼓起来像是在因为这件事生气。
“少天你很介意叶修前辈吗?”黄少天被问的语塞,结结巴巴地回答:“也...也没有啦...就是怎么说...想两个人一起玩而已....”
黄少天是真的很希望喻文州只陪他一个人,可能这就是所谓占有欲吗?黄少天不解,总之就是很希望只有他们两个人吧...
“那....就不跟他们一起了吧,少天和我两个人的二人世界可不容许别人打扰噢。”喻文州不愧是聚聚,平常说话都跟在pia戏一样,令人着迷。
“呃..嗯。”黄少天一跟喻文州待一块儿就如意脸红,毕竟喻文州太苏了hinghing!
“那先去吃饭还是温泉?”
“吃饭!我已经饿了好久啦!”
“好。”
两个人牵着手走出房间,期间还不时秀秀恩爱。到达饭店,在等待上菜期间,喻文州和黄少天拍了一张自拍,发在了微博。
索克萨尔V:度蜜月。@夜雨声烦[照片]
然后黄少天自然而然地转发:夜雨声烦V:很开心hinghing~[微笑]/索克萨尔V:度蜜月。@夜雨声烦[照片]
叶修特别厚脸皮地在评论区诉苦。
君莫笑V:哎哟哟你小俩口过得好,把我和蓝河丢在一边儿了。
千机伞V:求过程。
沐雨橙风V:妈耶,信息量大,还有这么若无其事地秀恩爱很暴击好嘛!
索尔大大的棍子:哦哦哦哦哦哦!这波狗粮吃!
一个不会开车的段子手:手痒痒想写同人了呜呜呜呜!
秋葵:呜呜呜呜烦烦太可爱了嘤嘤嘤!!
夜雨声烦V回复秋葵:我靠我靠我靠我靠!秋葵卖萌!受不了!
秋葵回复夜雨声烦V:烦烦回复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白斩鸡:我也希望索尔大大能翻我牌子(害羞)
索克萨尔V回复白斩鸡:哈哈。
喻黄大法好:楼上神id!
是纪然不是既然:??????烦烦你去跟索尔大大旅游居然不告诉我!
夜雨声烦V回复是纪然不是既然:不不不不不我忘了!
“客人您好,您的菜已全部上完。”服务员礼貌地问候着两个离不开手机的人,喻文州最先反应过来,笑着回应:“谢谢,麻烦了。”
服务员微笑着退出房间,黄少天闻到饭菜的香味突然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看向桌子。
“知道放下手机啦,快来吃吧。”喻文州笑着为黄少天装好饭,然后夹菜放他碗里,特别像妈妈照顾三岁小孩子一样和谐。
“文州,我想喝酒!”黄少天突然就冒出这句话,不是喻文州不给,而是不敢给。
“不行哦少天,酒不好喝。”喻文州假装镇定地回答着黄少天,其实内心在犹豫要不要灌醉黄少天。
“唔....文州小气!”黄少天一个人闷闷地扒饭,不去理会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看桌子上服务员送的红酒,又看了看黄少天,抵不住他的可爱,还是败了。
“好吧,只能一点点。”
“噢噢噢喔!文州果然最好啦!mua!”
嗯....吃完饭.....喻文州怀疑黄少天这一点点和自己想的一点点有点不一样哈....
“文州~嗝!我是不是超厉害!没有醉耶~嗝!”黄少天红着脸趴在桌子上嚷嚷,喻文州满脸黑线。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