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4

24
温泉旅行的最后一天,黄少天待在旅馆看美团,看看有什么地方好玩还没有去的。
突然间看见了一家猫咖啡馆,图上的猫咪缩成一团,挤在一堆,令黄少天心儿狂跳。
太可爱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不得了啊!!安详躺平的黄少天仿佛心情平静地睡着了一样,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
喻文州给黄少天买完早餐过来之后,看见黄少天安详躺平,不禁觉得有些有趣。
“少天在想什么呢,吃早饭了哦。”喻文州把沉迷猫咪的黄少天抱起,把早餐呈现在桌子上。
“文州,我们养猫好不好?!”黄少天突然蹦起,抓住喻文州的衣领,抬起头与他对视。
黄少天眼中带着真诚,然后又水汪汪的,感觉喻文州再不答应他,下一秒就要哭了。
“好,少天想养就养,哪天去魏老大的店里看看吧。不过先吃早饭,不能饿着自己了。”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脑袋,眼中是掩不住的宠溺,就像回到了最初哄仓鼠的那个时候。
“那...文州!我们今天晚上回去好不好?”黄少天难得安静下来,此时此刻变得特别乖,感觉仓鼠耳朵都要蹦出来了。
“晚上回去不安全呐,如果少天想早点回家,那就下午吧?”喻文州真是对黄少天无比的宠,但也好像只对他一个人宠。
“文州你是天使吗?!!!”黄少天捂嘴痛哭(bu),感觉自己上辈子给观音菩萨扇过风,这辈子就那么幸福。
叶修和蓝河早就溜了,说是回去二人世界,其实还不是粉丝催更实况太频繁,不得不溜回去直播。
吃好午饭,黄少天早已迫不及待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喻文州见状也是笑而不语。
待喻文州收行李时,黄少天正在计划待会儿怎么坑魏琛一笔,眼里是遮不住的喜悦,想着想着甚至还笑出声。
“想什么呢,出发了哦少天,快起来吧。”喻文州提好行李箱,拉住黄少天的胳膊把人拉上来,黄少天思绪回归,连忙回握住喻文州的手,然后两个人一起笑着出了门。
出了旅馆,喻文州在用手机滴滴打车,黄少天在路边东看西看。突然注意到马路对面的一家甜品店,好好吃的样子。
看了看正在打车的喻文州,感觉没有陪自己的念头与想法,便看向交通灯,绿灯!可以走啦!
而刚打完车的喻文州抬头看旁边的人,可惜却没有踪影,喻文州有些慌张,为什么刚刚打车的时候眼皮一直疯狂跳。
“少天!回来!”喻文州吵着马路中间的黄少天大喊着,黄少天听到喊声,笑着反过头回应:“文州!”
“砰!”声音巨响,喻文州直接楞在了原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