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5

他们说,梦里总是甜蜜而温馨的,可当美梦被打破,将会把一切现实融入其中,残酷而又冷漠。

“早安,少天,今天醒的很早呢。”黄少天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身上还穿着睡衣,没出任何事。

外面阳光明媚,太阳透过纱窗照到黄少天的脸,有些刺的难以睁开眼睛。转头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正穿着睡衣在厕所洗漱,脸上也是一脸平静。

“我....”黄少天想要询问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却声音沙哑的不像话,仿佛嗓子被人狠狠掐住,不让他高声喧哗。

喻文州从厕所洗漱完出来,看见一脸懵逼的黄少天不禁觉得好笑,问:“少天怎么了这是,做噩梦吓坏了吗?”

即使平常黄少天再笨,也会对一些事情产生疑惑和想法的,想问却又不敢,他怕他一说这一切都消失了。

“没...没有哈哈哈,文州你干嘛呢,我要洗漱了,让开让开!”即使嗓子再疼再哑,也硬是要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面对喻文州。

“果然是吓到了,少天乖,梦都是虚幻的,你心里却怕,他就越会在你梦里出现,放心。”喻文州靠在厕所门上,轻声安慰黄少天。

黄少天刷着牙,随便应答两句:“唔...知道了...文州..你快去做早餐!”喻文州无奈一笑,只好离开下楼去做早餐。

心里忐忑不安的黄少天洗漱完下楼,看见喻文州在厨房切菜,觉得这一切太平静了。正在思考,却看见喻文州在厨房的异样,连忙凑过去询问。

喻文州切番茄时切到了手,已经出血了,黄少天二话不说把喻文州的手指含在了嘴里,为他止血。

“文州你等着!我去拿医药箱!你先拿纸捂着手!”匆匆忙忙地跑上楼,黄少天在柜子里翻来翻去,终于发现了医药箱,惊喜万分地跑下楼。

走下楼,却发现满地都是血,再看见血泊中站着的喻文州正背对着他,手不停的在流血。黄少天惊恐地看着喻文州的背影,拿着医药箱的手不停颤抖,轻声唤道:“文....州?”

喻文州缓缓回过头,微笑着对黄少天说:“啊,少天。”黄少天慢慢地走过去,靠近喻文州时,喻文州伸出受伤的手,轻轻一推,笑着看着黄少天倒在血泊中。

“少天呐,我最爱你了。因为我太爱你,所以我想把你成为我的私人物品,别人不肯触碰。所以,必须杀掉你。”喻文州微笑的抬起手中的水果刀,缓慢的低下身子。

“再见,我的少天。”

“呃啊啊啊!”黄少天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异地,刺鼻的消毒水味儿让他察觉这儿是医院。

趴在黄少天身边睡着的喻文州听见动静,连忙起身,发现黄少天醒了,十分的高兴。

“少天!你终于醒了!有哪里不舒服?要叫医生吗?”喻文州关切的话语传入黄少天耳内,看着眼前的喻文州,眼里的敌意与恐惧毫不遮掩。

“你,是谁?”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