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6

喻文州闻声一怔,看着黄少天眼中的戒备与厌恶,霎那间,怀疑自己眼花了。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颤抖着说出这句话,迎来的却又是黄少天的冷眼。
“我不认识你,请问你可以离开吗,我需要静养。”黄少天完全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与之前的性格完全不不同。以前的活泼开朗爱笑话唠的模样仿佛已被抹去,留下的只有冷漠厌恶与沉默。
他和黄少天恩恩爱爱的模样仿佛还在昨天,今天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这是选择性失忆,似乎选择了忘记最重要的人,而最重要的人也就是最容易令他迷失方向的人。估计是在昏迷的时候出现了一些现象令他对你改变了看法然后选择忘记令他害怕的你。”苏沐秋收起病历本,看着眼前一脸阴沉的喻文州,脸上是无奈。
“那,沐秋,他怎样才会恢复记忆?”喻文州不是不懂苏沐秋的意思,只是他在想,为什么少天会遇上那种事。
“靠你自己吧,这种事解铃还须系铃人。好了,文洲你去休息会儿吧,看你守了少天一晚上了。现在他没事,恢复记忆慢慢来,没事的。”苏沐秋起身走到喻文州身边,拍拍他的肩安慰他。
喻文州深思了很久,对苏沐秋点点头表示感谢,便走了。看着他落寞的背影,苏沐秋无奈地叹了叹气。
昨晚他刚做完一个手术,准备休息会儿,就接到喻文州电话说黄少天出事了。睡意一下子消散的无影无踪,赶忙跑到大厅接过喻文州手中的黄少天,满身是血模糊了他那张脸,衣服也破烂不堪。
接过到手术室后,在手术室又做了6个小时手术,出来时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喻文州见他出来,赶忙问:“少天还好吗?没事吧?”
说实话这是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如此不冷静的时候,又看了看手术室中安详睡着的黄少天,说道:“少天没事了,等会儿转到病房后你再去照顾他吧。”
“好,谢谢沐秋。”
啊啊,想当年他也是有过这个样子的啊,只是现在站在那个人身边的,并不是他罢了。
祝你们幸福,文洲,少天,好好在一起吧。

回到病房,看见黄少天正在玩手机,脸上还是原来那活泼的笑容,只是发现喻文州来后,立马收起了自己的笑容,换上了那副冷漠的面瘫脸。
“少天,有什么不舒服吗?”
“不用你管,你怎么还不走。”黄少天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像小图钉扎住了喻文州的心脏,疼的他不能呼吸。
“是我害你出事的,所以我必须来照顾你。”喻文州这句话一出,黄少天心中一惊,更加肯定了是喻文州杀害他又把他送到医院的变态。
“既然是你害我出事的为什么还要来照顾我,你不怕我讨厌你,恶心你吗?”
喻文州浅笑,温柔地对黄少天道:“不会哦,因为少天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确实,就算是记恨喻文州,但他这么一笑,是真的受不了好吧。然后,黄少天不争气地脸红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