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7

虽然黄少天每天都赶喻文州走,但是喻文州就是不走,然后黄少天每天说他不要脸,喻文州则是笑的一脸温柔地说:“因为是照顾少天,所以我不走。”
然后这股撩劲儿每次也都撩得黄少天面红耳赤,眼花缭乱。
没有黄少天打着喻文州对他负责的名义使唤他,也不赶他走了,喻文州十分欣慰,然后十分“卖力”地照顾黄少天。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黄少天身体恢复的已经差不多好了。在出院那天,黄少天问喻文州:“我们之前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对于黄少天突然问问题而愣了几秒,然后毫不犹豫地回答:“夫妻。”
说完黄少天就呆住了,不对,应该是吓到了。
“等等你说....夫妻?不是吧??卧槽??结婚证呢?!”黄少天简直怀疑喻文州在开玩笑,然后喻文州笑了笑,不语。
“不是,你别学周泽楷啊卧槽,你绝对在开玩笑,对吧哈哈哈哈哈....”
“嗯,开个玩笑,,其实我俩是情侣。”
“这他妈有区别吗!为什么我会和你在一起啊!”黄少天不满的撇撇嘴,为什么自己要和想杀自己的人在一起啊,真搞不懂。
“少天讨厌我吗?”喻文州这一问确实有些戳黄少天的心,但是他想回答讨厌,为什么自己要喜欢上自己的仇人,他是疯了吗?
可是“讨厌”两个字却在黄少天的喉咙中卡住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喻文州眼中的那份受伤,自己的心中居然会有些疼痛。
“不讨厌。”黄少天还是说了他最不想说的真心话,他这样说出来,心居然还舒畅了。
喻文州闻言一笑,黄少天的这两个字像是暖流一般涌入心间,自己这些天努力照顾少天还是没有白费呢。
出了院,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回家里,刚进门黄少天就感觉一阵头疼,这个地方,好熟悉。
喻文州帮黄少天把行李放回房间,然后黄少天就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漆黑的电视屏幕,一股记忆涌入脑海。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