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9

29
整理好一切,喻文州牵着妈妈的手,特别高兴地走在去烦烦家的路上。边走还边跟妈妈说自己跟烦烦相认的过程,说烦烦有多可爱,喻妈妈真的感觉自己儿子好像恋爱了一样。

到了村头那边,喻妈妈打听了一下烦烦家的地址,两人手牵手走到那儿。

来到烦烦家门口,喻文州与妈妈道别,妈妈要去集市买点东西。

紧张地推开并没有紧闭的门,放眼望去是空荡荡的客厅。喻文州好奇地跑进屋内,四处查看着,希望能找到那个男孩。

“烦烦!烦烦你在家吗?”喻文州显得有些着急了,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顿时楼上传来一阵脚步声。

喻文州走到了楼梯边,迎面跑来的人儿一下子扑倒喻文州怀中,因为太突然导致他没有站稳,两人一起倒下。

怀里的人儿身体颤抖着,脸埋在喻文州怀中,喻文州感受到胸前一片湿润。

“烦...烦烦?你怎么突然跑下来?”喻文州看着怀中的烦烦,有点好奇。

“爸爸...爸..爸好可怕...呜呜呜...”喻文州才发现烦烦衣服被撕碎了一半,脸上布满了泪水。

喻文州好像明白了什么,心中的愤怒顿时上升,无奈地安抚着烦烦。

“臭女人,居然还敢跟别的男人私会!枉费了我平日里对你的好!”这时从楼上走下来烦烦的爸爸,面色通红,走路踉踉跄跄,手里还拿着酒瓶。

喻文州皱眉,看着眼前这个男人,顿时觉得烦烦的生活与自己相比实在是天差地别,这个眼里带着纯真的孩子,怎么要在这种家庭里活下去。

“烦烦,别怕,我带你走!”喻文州二话不说拉起烦烦就是往门外跑,后面还传来那个男人的吼叫,看来是要追来了。

外面下着雨,山路地面特别湿滑,喻文州带着烦烦跑很多次烦烦都差点摔倒,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啊。

两人谁也没有想到,竟跑着跑着喻文州脚下一滑,顿时摔下山坡,烦烦为了救他,两人一起滚下去了。

喻文州已经被石头磕破了头,顿时头部流出血来,人也昏迷过去了。烦烦全程被喻文州抱在怀中,所以只有脚扭了,头部并没有受伤。

看见昏迷不醒还流着血的喻文州,烦烦顿时感到特别的害怕,他大声地呼唤着喻文州的名字,希望他能够醒过来,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烦烦撕扯下自己的一块衣服布料,放在喻文州头部伤口处,希望能为他伤口挡雨。而自己则把喻文州抱在怀中,为喻文州遮挡着这倾盆大雨。

两人都昏睡了过去,醒来后则又是另一个世界。

喻文州醒来时,自己在城市里的中心医院,睁开眼就是洁白的一切。

喻妈妈听到了动静,赶忙走到喻文州旁边,询问情况,喻文州摇摇头,表示自己一切良好。

“呼,真是吓死我了,还好你没事,发现你的时候,你和烦烦躺在一块儿,那个孩子还为你伤口挡雨不让他发炎呢。唉,真是个好孩子啊,可惜...”喻妈妈低头叹息了一声,眼中是无尽的悲伤与心疼。

“妈妈,烦烦,是谁?”喻文州歪着头问,这话一说出口,喻妈妈心中就被震惊所占据。

“你不记得他了吗?他是跟你玩的最好的朋友哦,出事之前你还急着去找他呢!”

喻文州不为所动,依旧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喻妈妈:“那他现在在哪?”

“啊..那个孩子啊...好像是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呢...这个孩子那么活泼,居然会有心脏病吗...”喻妈妈眼中染上了一抹凄凉,真心是为烦烦所感到惋惜的。

听到妈妈这么说,心中居然感觉很难受,很想哭,这是怎么回事?明明,都不认识的...

“唉?文州?你怎么哭了?”

“没事,再多给我讲讲我和他的故事吧。”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