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20

20
是纪然不是既然:什么!!!!!索尔大大居然要你和他生孩子!!啊啊啊啊啊!那就生啊!!!!
夜雨声烦:我能生吗....?他说能生就好了....
是纪然不是既然:啧,兄弟,你知不知道ABO这个东西,想知道吗?
夜雨声烦:来来来告诉我!!!
是纪然不是既然:反正是能生孩子的,我百度给你。
黄少天盯着纪然发过来的这条消息,眼里放光,可以....可以生孩子!!!卧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文州!!!你知不知道ABO是什么!!快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黄少天对着床上一喊,正在看书的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他,表情有些悬乎。
逛他和黄少天的同人吧时看到过一个这样的文,貌似是....A是攻,O是受,O可以生孩子之类的....少天怎么会接触这个?莫非....
“不知道哦,怎么了吗少天?”喻文州回以微笑,内心也想到了黄少天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了。
“唔...没事没事没事没事,你继续看书我我我我打游戏!!!”黄少天尴尬地转过头又去看电脑屏幕,如果跟文州说生孩子那也太尴尬了吧!!太羞耻了!!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
是纪然不是既然:可惜我们并没有生活在ABO这个时代,哎,烦烦你要是个o,索尔大大是个a就好了....那样...就可以看见你跟索尔大大的孩子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盯着屏幕脸上布满了害怕,这最后画风突变是什么鬼???
夜雨声烦:欲言mmp又止,话说你拍了我跟文州那天公主抱的图片吗??发过来我要做成壁纸。
是纪然不是既然:有啊啊啊啊啊啊啊!视频都有!!照片连拍99+!!!太可爱了你们!![图片]×10
看着照片里自己娇羞的模样,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就好 ,这是自己吗我靠???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为什么我这么娇羞啊啊啊!!这也太羞耻了吧!!不要不要不要!!
纪然没有回答,只是又发了一张喻文州和他在台上咬耳朵的图片,这他妈是360°无死角拍摄???
黄少看见这张图,发出了一声“我靠”并把图片缓存了下来。喻文州听见黄少天爆垃圾话,立马好奇地问:“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急匆匆地关掉聊天界面,点开游戏打:“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游戏刚刚卡了。”喻文州不以为然地笑了一下便继续看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