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8

18
“这首歌我想送给我最爱的大孙!!!祝大孙永远幸福!!我爱你大孙!!”张佳乐嗷着嗓子对沙发上的孙哲平强势表白,其余人一脸“yooooooooo~”
孙哲平一脸欣然,眼中是无尽的溺爱,仿佛此时此刻就剩下他们两个人,周围人都是树木花草作了陪衬。
张佳乐唱的是夏目友人帐里的一首歌,叫做《愛してる》。曲调温柔,配上张佳乐安静温柔的嗓音,简直差点把在场的妹子们唱哭,太好听了!!
一曲毕,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个人在一旁卿卿我我去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则是在一旁咬耳朵。
“哎唉唉唉,文州,你说是张佳乐唱的好听还是我唱的好听呀?”
“当然是少天了,少天的歌声让我沉醉其中了。”
“嘻嘻嘻嘻,文州我真是爱死你啦!我待会儿也给你唱歌去!我可不能输给张佳乐这个家伙啊!”
“嗯好^_^”
那么最后!就是我们真正的麦霸!包荣兴来演唱啦!!!
“啊哈哈哈,谢谢大家热烈欢迎,那么我就唱一首《狮子座》送给大家!!”
我们的包子有点略微激动啊哈哈,周围的人一听,连忙做别的事情了,没事做的只能默默堵上耳朵。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
你是狮子座”
唱到一半,突然凑过去拿麦问发呆的罗辑:“罗辑!哎你什么星座的啊?”
发呆的罗辑会唤了回来,结结巴巴地回一句:“呃...处...处女座 ..”
“哎嘿,真不巧,我是水瓶座哒!”包荣兴调侃了罗辑之后,又继续唱一段儿问一段儿星座。
一曲毕,众人耳朵根终于清静了,才放心的去点歌。我们的黄少天同志刚刚说好下一曲是唱给喻文州听的,连忙接过麦开始说:“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到要命!最爱你了!我也要给你唱一首歌!mua!”说完还故意撇向张佳乐,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看他,这也要比谁更好?
而我们的苏沐橙和戴妍琦早已脑补n字本子,无法停止脑袋的转动了,今天简直就是发粮日!!
黄少天唱的是喻文州最喜欢的《洛神赋》,刚好黄少天也很喜欢这首歌,曲调特别适合他。
“ 若捧月华如胧 若拾芬芳其中
  梦醒寻梦踪 回首却已空空
  零落縤泪几点 伴繁桜怎流连
  缘起缘心牵 信笺致时缘思恋
                       ..........                          ”
以平常黄少天说话的语速这点速度难得了他?tan90°。黄少天一路顺畅,唱完还稳稳当当地呼吸着,丝毫不乱。
“哇塞,黄少没想到你唱歌那么好听啊!天哥,失敬失敬。”徐景熙凑过来跟黄少天调侃着,如果骄傲的时候鼻子会变长,黄少天的鼻子能撑天了现在。
“那是,你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堂堂第一风流倜傥的剑圣!!这点小事儿难的了我??tan90°”黄少天说了几句便坐回了喻文州身边,两个人刚好坐在包厢角落,光线很暗,看不清什么。而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手,把他按压在墙壁上就是一个吻。
别的人已经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秀恩爱的秀恩爱去了,没有人管他们,而我们的戴妍琦同学,早已拿起手机十连拍了,这一幕激动得他差点流鼻血!!!连忙戳了戳苏沐橙也来看,然后两个人同时捂住自己的嘴不让它叫出来。
黄少天被吻的喘不过气了,红着脸看着喻文州,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少天,我很开心。”
仅仅是一句普通的话,也让黄少天心里炸开了花,又开心又激动的。
“我也....很开心...被文州吻什么的....”黄少天一被喻文州撩就成了小媳妇,刚刚的威风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少天真是太可爱了。”喻文州慢慢低下头准备继续吻黄少天,黄少天也闭紧了双眼,脸蛋儿通红地等着喻文州的行动。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来来来人呢人呢!都凑过来!”包荣兴拿着麦叫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停止了动作,喻文州轻轻在黄少天脸上一啄便拉着黄少天起身去了沙发中间。
黄少天不满地撅了撅嘴,一脸怨恨的看着包子那张笑的无害的脸,包子完全没有感受到他怨恨的小眼神,开心地弄真心话大冒险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