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总

qq:531809044
这儿空隅,重新开始。
瑞金/嘉金/安雷安/瑞嘉/喻黄/叶蓝/周江/忘羡

【喻黄】不厌其烦17

17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句寒暄几句就上了菜,黄少天和张佳乐眼疾手快,铁板水晶粉一上来,两个人一扒空。剩下最后一点,两人炽热的目光交汇,如果眼神能打架,估计现在都已经大战三百回合了。
“张佳乐你你你你你都这么胖了少吃点!这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黄少天把那一坨粉挪到了一边,却又被张佳乐的筷子挪到了另一边。
“我胖???黄少天你是眼睛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啊!大孙!我胖吗!”
“不胖,很瘦。”孙哲平应了一声,张佳乐开开心心地把那坨粉夹到了自己碗里。
黄少天不开心了,委屈巴巴地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揉揉他的头,然后向服务员再点了一份。
“喂喂喂,你们两个收敛点啊,今天小卢生日你俩折腾个啥,寿星都还没动筷子你俩就咋成了主了”叶修刚抽完烟,看见这模样,连忙来插两句。
“唉唉唉唉叶不羞!你啥意思啊!小卢是我儿子,我不是主我是啥!还有你你你你别忘了今天晚上和我pkpkpkpkpk!!”黄少天开启嘴炮模式,叶修一脸无奈。
“我今晚上有事儿,没空陪你。”
“去去去去去你的,就知道陪蓝河!!”
蓝河在一旁莫名躺枪,脸红了一大半。
“哟,那你这是承认你是小卢妈妈啦?”苏沐橙在一旁笑道,顺便向戴妍琦发射了一个信号,戴妍琦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唉唉唉唉这又是什么情况???我不是爸爸吗!!”黄少天一脸炸毛像,脸边些微的红晕暴露了心中所想。
“文州也是爸爸呀,你不就是妈妈咯?”张佳乐坐在旁边嘲笑着黄少天,笑的有些岔气,孙哲平在一旁帮他顺气。
“我靠我靠我靠你们!!!不带这样玩的啊什么情况,两个爸爸也不是没有这种情况的呀,你们为什么偏要说我是妈妈,不当不当不当不当!!”黄少天缩回喻文州身边小声逼逼(呸),卢瀚文见状笑笑道:“好啦好啦前辈们别吵啦,都快点吃饭把。”
吃了十分和谐的一顿饭,便纷纷去了ktv,但是卢瀚文要跟刘小别去商场买衣服(别问我为什么他俩要单独去),周泽楷和江波涛还要去隔壁城市去出席漫展,下午的飞机,现在回家收东西,楚云秀下午要去美容院做美容,魏琛要去看店,叶修和蓝河下午要回家录实况。
剩下的主角就有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孙哲平,苏沐橙,戴妍琦,唐柔,肖时钦,孙翔,郑轩,徐景熙,包荣兴,罗辑,方锐,其余人要么屋里有事儿,要么不想去了。本来韩文清是可以去的,但是张新杰说下午2点必须锻炼了,然后就被拉了回去。(虽然去了也是看热闹的)
那么现场就有了三个首席麦霸,分别是黄少天,张佳乐和包荣兴。
“好好好好第一首就由我风流倜傥,宇宙无敌最厉害的剑圣来唱一曲!!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黄少天一脸自豪地走到屏幕前的小椅子上坐好,清了清嗓子开唱。
“当血染铠甲 最后一抹斜阳落下
雄鹰振翅过处 穹顶望孤崖
难逃这宿命 戴着冷艳假面潇洒
死去的双生花 另一种活法”
众人是真没见过黄少天唱歌的样子,平常垃圾话多的不得了,以为也是和包子一样的“歌手”。没想到今天一听,简直让众人大开了眼界,哦不,是耳界,这也太好听了把??这是黄少天吗???众人一脸茫然。
一曲完,黄少天从刚刚的认真转变到了平常的模样,然后又仰着头一脸骄傲地说:“是不是很棒!!”
众人纷纷拍爪,平常的黄少天与唱歌的黄少天简直判若两人,喻文州眼中也透露出了对黄少天的赞美。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张佳乐来唱歌了,果然万年老二哈哈哈哈嗝我错了emmm。
张佳乐本来想和孙哲平对唱,然而我们老孙一脸抗拒,所以只得张佳乐独唱了。

评论

热度(14)